飞碟的奥秘

今天有关飞碟的研究和书刊很多,但是人们仍旧不知其所以然,因此承认者和否认者之间的争论仍在进行。那么对飞碟研究的症结在哪里呢?这就是许多人忽略了飞碟这种所谓”超高科技的现象”实际上是超越了人类所明白的自然现象和规律。ALIEN ENCOUNTERS:THE SECRET BEHIND THE UFO PHENOMENON(遭遇外星人:飞碟现象背后的秘密)一书为我们归纳和分析了这一领域的奇妙现象。(注1)

真有外星人吗?

新浪网的新浪科技专栏于2008年12月18日以”外星生命可能存在的六大迹象”为标题翻译转载了美国MSNBC网站发表的文章(想看全文和插图,请到新浪网)。在此我们揭奥团工对所谓六大迹象逐一进行分析,使你明白人类学者们是如何自作聪明的。

月亮曾经是个小太阳吗?

继俄美之后,中日两国也将探月卫星送向月球,为了拍摄月亮表面的照片和收集相关的资料。而具有探月能力的美国、俄国和欧盟以及后起之秀印度必会使探索月亮的太空活动更加热闹。那么科学家在研究月亮时,有没有想到月亮曾经像太阳那样燃烧和发光呢?

从理发联想到的

为什么只有人在理发呢?猴子为何不理发呢?是不是理发只是人的特权呢?人从何时开始理发的呢?换句话说,人类最早有关理发的文字记载是何时呢?让我们再问问动物们,它们为何不理发呢?我们有没有看到流着长发的猴子或狮子呢?我们知道个别的女子喜好留长发,有人的头发比自己的身高还长,而吉斯尼的长发记录现在是多长呢?然而我们从没有看到一个拖着长发的猴子在树上跳来跳去。

宝石是如何产生的?

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美国的物理学家们在新墨西哥州的一片沙漠中,选出一块地方作为试爆场地。在原子弹爆炸后,他们发现原子弹把爆炸中心地的沙粒都烧成了玻璃状结晶体。于是,我们要问一个奇妙的问题:为什么沙粒会变成玻璃状结晶体体呢?我们在此为你展示的照片就是那时的记录(照片来源:http://nuclearweaponarchive.org/Usa/Tests/Trinity.html)。

有关创造论的不同观点

在研究创造论的领域中当然也有不同的观点,而区分这些观点的尺度有两个。第一,神在六日创造大自然和天体,究竟用了多长时间?第二,从亚当到今天,人类历史的时间长度如何?

暗物质长得什么样?

据英国《每日邮报》2010年2月15日报道,神秘的暗物质一直令科学家感到迷惑不解,这种看不见的物质占宇宙质量的大约四分之三。不过,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科学家近日宣称,他们已首次探测到暗物质粒子。在此我们可以形容一下所谓的暗物质,它是充满宇宙体即四分之三的一种存在物体;当我们看到黑暗的宇宙时,可以称之为黑物质或暗物质;当我们看到光亮的大自然时,又可称之为透明物质或看不见的物质;当我们摸不它时,也可以称之为非物质或反物质。

驴会开口说人话吗?

在一些动画片中,动物们都说人话;当然是由人配音而成的,是为了给人欣赏。如果你去问问学校的老师和研究动物的学者们,驴会说人话吗?他们很可能莫名其妙你会提出这样的问题,因为今天没有人听过或听说过驴会说人话。

概说灵魂

许多国家、民族和部落的语言中,都有灵魂的文字或发音。如果说人的灵魂不存在的话,为什么灵魂一词却存在呢?而且灵魂并不是近现代产生的新词汇,它的存在可以追溯到人类文明的起源。古犹太人语言中的灵一词,还有另外两个意思:呼吸(气)和风。这种说法和中华古老文明中的气文化和气功,又有什么关系呢?

观察眼睛里的灵魂

在千古之迷和世界奥秘中最让人难以理解的就是灵魂的奥秘。因为人们的肉眼看不到自己的灵魂,当然也看不到别人的灵魂,所以许多说自己相信主耶稣的信徒,也不是真相信灵魂的存在;因此他们也像那些无神论者,口里虽说出灵魂一词,只是无心的一种表达而已。圣经马太福音第六章记录了主耶稣对眼睛说明,“眼睛就是身上的灯。你的眼睛若了亮,全身就光明;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里头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