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美国的物理学家们在新墨西哥州的一片沙漠中,选出一块地方作为试爆场地。在原子弹爆炸后,他们发现原子弹把爆炸中心地的沙粒都烧成了玻璃状结晶体。于是,我们要问一个奇妙的问题:为什么沙粒会变成玻璃状结晶体体呢?我们在此为你展示的照片就是那时的记录(照片来源:http://nuclearweaponarchive.org/Usa/Tests/Trinity.html)。

glassycrust今天,人们很容易回答玻璃是如何制作的,其中运用了物理和化学的原理,并可以制成各种颜色的玻璃;而烧制砖瓦、陶瓷和玻璃则采用不同的材料和温度以及制作工艺。那么,人们能否烧制翡翠和宝石呢?我们没有听说过,并期待有人能回答这个提问;如果人们能烧制玉石的话,其价格就不会与金银相类比了。因此我们在此以探索的思维提出这样一个推理:玉石和其他宝石的材料来源于特殊的粘土,并在超高温的环境中被瞬间制作成形;因为原子爆炸中心的玻璃状结晶体向人们暗示了这种可能性。

在中华古籍中,有十日并出的记载,就是十个太阳像手术室中的无影灯那样,同时出现在一个方向的天空之中。我们能否想象那时的高温是如何呢(有多少个原子弹的总和)?因此地上的泥土被烤成石头和石山,还有金属矿藏及煤田;在其中也因土质的不同和接受强热强光等等外在因素的影响,而产生不同的宝石。

atomicbomb有人会说在挪亚大洪水之前,地上就有红玛瑙等宝石(创世记2:12)。有可能神先创造了一些金子、珍珠和红玛,但全球各处宝石及矿藏的大批形成,是与地球环境和地质地层的巨大变化相关;但也有可能是神先提出而后出现的,请参看圣经创世记内容的”时间差”。在此。我们再拿一种树化石进行推理:这种树化石被截成片状块,可以放在桌子上作为装饰品,非常好看;其四周的边缘明显是树皮,但内在部分已成为晶状体的化石。那么这是如何产生的呢?是树木死后经过长年的化石化吗?显然不是,你可以将一颗树锯倒,或放在地面,或埋入土中,或扔到水里,看看有什么变化;其结果只是枯朽腐化,根本没有可能变成晶莹剔透的树化石。这样,剩下的唯一原因就是超高温的瞬间陶炼。

最后,我向你提出一项具有深远意义的科研课题:用瞬间或短时间的超高温测试不同的泥土(包括湿度的不同)、各种石块、刚被锯下的新鲜树干和仍旧成活的树木;看看结果如何。当然这种超高温很可能超过万吨级的原子弹的热量,也可能包括强热强光和高压的综合效果。

朋友,我们对千古之谜和现代奥秘的进行探索和研究,为了要使你明白圣经内容和真理是真实的,从而帮助你摆脱进化论和无神论宗教的禁锢,从而能来相信主耶稣和得到永生的新生命。

第一稿发表日期:2007年5月20日。第二稿发表日期:2013年1月6日。

朋友,很高兴你阅读这篇文章,期待你将意见或感受告诉揭奥团工(exposingmtm@gmail.com)。这样,我们会不断修改和增添本文的内容,使更多探索人生真理的朋友得到心灵的启发和帮助。你可以将文章复印或传递给亲朋好友,或通过你的微信、微博或博客转发这篇文章。如果你在其他网站或网页或报刊杂志上转载此文,请注明这是来自揭发奥秘网站的文章;因揭奥团工拥有在揭发奥秘网站(exposingmysteries.org)发表的所有文章的版权。愿我们一起在网路世界广传主耶稣的真理,愿更多的失丧灵魂能得到永生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