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从始至终不知有多少欺骗发生。而对每个人来讲,没有人教,从小就会自动骗人。同样每个人都会受骗,而当自己受骗所造成的损害最大时,可能就会认为这是自己人生中遇到的最大欺骗。然而对于整个人类,什么是最大的欺骗呢?或换句话说,什么给人类造成最大的损害呢?这就是进化论和其同伙无神论狼狈为奸,使许许多多人上当受骗,不明白真正的人生意义,从而失去了追求永生救恩的机会。

第一,进化论和无神论的欺骗使人类将虚假的事实当作真理,而将真实存在的真理看为是虚构的神话。在人类历史中有许多的宗教产生和消失,历代的人们也不知拜过多少的假神偶像;但这些不是最大的欺骗,这只是因为人们找不到真神而自设假神。同时许多宗教并存的现象,不仅使出身宗教家庭的人认为宗教是精神的鸦片,也会使不信任何宗教的人思考谁是真神。因为这些宗教可能会暗示人有来生或永生;这就好比宗教信徒如青蛙坐井观天,虽然没有看到整个的天,但也看到了一点点儿,所以会产生错误的观念和信仰。而当宗教信徒跳出宗教的传统观念,开始探索和思考真正的人生意义,他们或许能在圣经真理的帮助下,来认识真神。但是进化论和无神论却告诉人类,宇宙中没有真神的存在,因为万物和人类是自然进化产生而来的;这就等于告诉井中的青蛙,不要再看天了,天不存在,只要借着水面来看清自己的模样,就可以了。这就使许许多多的人根本不会思想神的存在和灵魂世界的奥秘。

第二,进化论和无神论很容易进入人的世界观,使人们在不知不觉中成为进化论和无神论的信徒。这是因为人们世界观是以自我为中心的,而进化论和无神论正是为人类的自我和自私量身定做的特殊的无形宗教。说它是无形的宗教,是因为没有宗教的场所和仪式,也没有宗教的敬拜对象。然而进化论和无神论的观点正是人们盲从和信以为真的宗教理念,而其崇拜对象就是人自己。所以自进化论产生以来,无神论才找到真正的好搭档,并重创欧洲基督徒的传统信仰,并使那里的政治制度以人本主义为核心,而国家关系则以弱肉强食和适者生存为原则。

第三,进化论和无神论是人类近现代历史上许多欺骗的发动机。在进化论产生之前,宗教是人类生活和文化的核心,而哲学思想和社会制度也与宗教密切相关。但在文艺复兴和思想启蒙的影响下,进化论逐步取代了宗教的影响力,并从学生的教育入手,渗透到人类社会的各个方面。因此进化论和无神论在各个领域,特别是在学术界创造了许多骗人的理论和结论,比如大爆炸理论、恐龙在六千五百万年前消失、人有能力创造生命,如此等等。而人们会接受这样的欺骗,一是自己无法核实远古大自然和古人类的状况。二是人喜悦夸大人能力的说法,因为自己仍旧有憧憬长生不老的宗教情怀。三是人类将科学主义尊为自身能力的法宝,而进化论和无神论就是科学主义的核心;这便使科学主义也染上了宗教的色彩。因为有些挂着科学家招牌的推理和结论,是无法被证明的,只能靠人的相信而接受;如刚才提到的一些欺骗。

第四,进化论和无神论是人类的无声杀手。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人们常会念叨第三次世界大战何时发生;因为一些大国有了核武器,所以使人类更加恐怖未来的世界大战。如果我们明白圣经真理,就会知道不论何种的武器,只能杀死人的身体,但却杀不死人的灵魂;而人灵魂的死亡在于自己是否相信主耶稣,并与他建立新生命的关系。然而进化论和无神论几乎完全掌控了世界的媒体和教育系统,每天向人们灌输人定胜天或人无来世而享乐今生的思想,使亿万众生在欺骗和谎言中死亡;然而受骗上当的人们却不认为自己受骗,反而将这种欺骗看为是理所当然的大道理。于是,当进化论和无神论的信徒死亡之后,他们的灵魂便会明白灵魂世界的奥秘,那时就后悔莫及了;这可是一个惨字无法形容的痛悔下场,因为人们被自己所信的观念杀死了。而且进化论和无神论的信徒在今生也得不到真正的平安喜乐,只是在由进化论和无神论所造成的人性(自我)至上和道德败坏的社会中腐化和堕落,或者也成为人类罪恶泛滥的受害者。

总之,进化论的欺骗也影响到广大的基督徒,因为他们当中有不少人仍旧热衷于科学主义,所以就接受进化论,或者将自己的信仰与进化论相妥协;因此这些人不可能完全接受神通过圣经给人类的启示,自然自己的信心就不完全,就会被世界所迷惑而不可能全心全意爱神。朋友,不论你相信不相信真神,我邀请你在揭发奥秘的网站多看一些文章,用你对人生意义和真理的探索与思考,在神的启示中扩大你的眼界,明白人活着的意义和目的,并在自己气息尚存之时,来认识和相信主耶稣,从而得到永生的救恩。

第一稿发表日期:2009年8月19日。第二稿发表日期:2013年1月7日。

朋友,很高兴你阅读这篇文章,期待你将意见或感受告诉揭奥团工(exposingmtm@gmail.com)。这样,我们会不断修改和增添本文的内容,使更多探索人生真理的朋友得到心灵的启发和帮助。你可以将文章复印或传递给亲朋好友,或通过你的微信、微博或博客转发这篇文章。如果你在其他网站或网页或报刊杂志上转载此文,请注明这是来自揭发奥秘网站的文章;因揭奥团工拥有在揭发奥秘网站(exposingmysteries.org)发表的所有文章的版权。愿我们一起在网路世界广传主耶稣的真理,愿更多的失丧灵魂能得到永生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