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是神存在的无边无际,就是没有空间的限制,也无法用长宽高去度量。当我们仰望茫茫宇宙,用光年为单位再加上亿万个亿字去形容宇宙的浩瀚,并想像宇宙的边际在何方。然而神的存在是没有范围的,而人所看到的宇宙都是神的创造。因此生活在空间中的人无法想像没有空间的存在是什么,如要深思的话,脑袋就有点儿发胀;因为无法将无限存在的神放进自己有限的大脑里面。

注意:其实推理的方法很简单,一个存在如果有空间范围的话,那个存在的范围之外还有其他的存在。这就好像射击的靶子,十环外边是九环,九环外边是八环,不断地扩展出去;而如果是无限的扩展,这个扩展在哪里停住呢?如果我们相信宇宙是神创造的,并且被限定在一定的时空之内,之后神还要毁灭宇宙万物,将信主重生得救的人们带到新天新地;我们就明白宇宙的边界被限定在神的无限之中。

你可能还有两个头痛的问题:比宇宙大而管理宇宙的神如何能躺在马槽中呢?而自己将来到没有空间概念的灵魂世界,如何存在呢?这实际上是造物主自己自由出入两个不同的境界,是为了向限制在特定时空中的人类传递天国的信息,并从中拯救那些愿意信靠顺服神真理的人们,将来带领他们进入永恒无限当中。我们无法想像那时的情景;只有到了那里,我们才会恍然大悟。现在我们需要知道的,就是自己是否真正相信主耶稣,是否得到重生得救的新生命。如果你还没有相信主耶稣,或者不确信自己是否重生得救;请你在揭发奥秘网页的上端点击“永生之道”,并阅读有关重生得救的文章。

第一稿:2012年2月5日。

朋友,很高兴你阅读这篇文章,期待你将意见或感受告诉揭奥团工(exposingmtm@gmail.com)。这样,我们会不断修改和增添本文的内容,使更多探索人生真理的朋友得到心灵的启发和帮助。你可以将文章复印或传递给亲朋好友,或通过你的微信、微博或博客转发这篇文章。如果你在其他网站或网页或报刊杂志上转载此文,请注明这是来自揭发奥秘网站的文章;因揭奥团工拥有在揭发奥秘网站(exposingmysteries.org)发表的所有文章的版权。愿我们一起在网路世界广传主耶稣的真理,愿更多的失丧灵魂能得到永生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