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信仰进化论的天体物理学家们提出了宇宙大爆炸的理论,从天主教的神甫到基督教的牧师,有不少人热中于这种人为虚构的理论,并高兴他们终于从科学界泰斗们的书桌上拿到了可以支持创造论的科学证据。其理由很简单,宇宙来自大爆炸,就必须有爆炸开始前的原点和开始爆炸的时间;而自有永有的真神就是掌管宇宙大爆炸的万物创造者。

然而为了不给教会人士可乘之机,天才的物理学家们又构思出,宇宙大爆炸之后,将会有相对于大爆炸的宇宙回缩过程(或称之为宇宙塌陷),然后再产生一次的大爆炸。这样,宇宙从一次大爆炸产生后,又在回缩中聚集能力回到原点;然后开始再一次的大爆炸,并且如此周而复始,永无止境。

科学家在谈到宇宙的回缩时,运用了摄影机的倒放功能。就是先用摄影机拍摄一杯咖啡从桌子上坠落地面的景象:杯子落地时,碎片和咖啡汁四散浅开;然后镜头回放,四散的碎片和咖啡汁回归杯子中,而杯子又跳跃回到桌子上。如果我们按照那些科学家的理论来更具体地给出不雅观的表述,就是所有事物都要回归:人的粪便冲进肛门,食物垃圾从肠子中向上涌动,回到胃里,食物再从食道返回嘴中,喷香的烤鸭被筷子放回到盘子中,盘子又被服务员倒退着步送到台面,然后一下子成为整只的烤鸭,厨师的挑竿将烤鸭转回炉中,再转出白净的死鸭子,……,鸭子毛重归全身,突然复活,汽车倒开着回到养鸭场。请你动用天才的想像力,去思想宇宙的大爆炸和宇宙大回缩能否在现实生活中实现吗?

揭发奥秘网站有这方面的文章,“大爆炸理论:科学神话的流行与欺骗”。而我们还用一个最基本的逻辑思维来考察大自然的奥秘和规律;这就是秩序与混乱之间的关系。请你在“愚智世界”的园地来看详细的论述。而在此要指出的是,基督徒也要用逻辑的思维来分析各种的论证和推理,不要被科学家的光环弄得眼花缭乱。下面有四点供你参考:

第一,大爆炸只能造成破坏,不会产生精美的创造。详细请参阅“流行与欺骗”一文。

第二,混乱只有在外力掌管下,才会回归秩序。而如果神通过大爆炸的混乱来收拾场面的话,那就是小看了神的智慧;而人也不会这么做的(否则就不会和平解放北平了)。

第三,天体曾出现几次大变化。在圣经创世记第一章,记录了神有秩序的创造。而人看得见的天体宇宙都是神为地球上的人所造的;将来主耶稣再来时,地球和众星都会被销毁,那些相信主耶稣的人将与神同在新天新地。创世记第七和第八章记录了大洪水,而天体又一次变化,使人的寿命减少等等。创世记第十一章17到19节,又一次记录了人寿命的缩短,这表明大自然又产生了相应的变化。之后,在圣经的其他书卷中,也记录了星体的一些异常现象;这些并不对天体有什么影响。从这些经文中,我们要思考,这些天体的变化对于星球之间的相互引力有何影响吗?如果将宇宙大爆炸理论与这些经文平行比较,是完全行不通的。

第四,宇宙大爆炸理论是进化论者按照他们的几十亿和上百亿漫长的进化年代论来立论和解说的,而圣经向我们启示的人类历史年代只有七千多年。如果基督徒也认同宇宙大爆炸理论,无疑地是认同了进化论。可能会有人说,创世记第一章2节说,地是空虚混沌;这是不是指宇宙大爆炸后的景象呢?其实这仅仅是指地球和其附近的状况,不是指宇宙。只要我们仔细研读创世记便能明白神的启示。还有重要的一点,神的奥秘不是处于时空局限中的我们能明白的,将来在新天新地或许像天使一样的我们能明白一些奥秘。

第一稿:2012年6月23日。

朋友,很高兴你阅读这篇文章,期待你将意见或感受告诉揭奥团工(exposingmtm@gmail.com)。这样,我们会不断修改和增添本文的内容,使更多探索人生真理的朋友得到心灵的启发和帮助。你可以将文章复印或传递给亲朋好友,或通过你的微信、微博或博客转发这篇文章。如果你在其他网站或网页或报刊杂志上转载此文,请注明这是来自揭发奥秘网站的文章;因揭奥团工拥有在揭发奥秘网站(exposingmysteries.org)发表的所有文章的版权。愿我们一起在网路世界广传主耶稣的真理,愿更多的失丧灵魂能得到永生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