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当你问学校的学生,恐龙是什么时候从地球上消失的呢?他们会回答:六千五百万年前。而在电视和博物馆中,人们也常听到这样的说法。那么,谁最先给出这种结论的呢?有愿意探索的人可以去翻翻有关这方面的历史资料和教科书;同时也请你查考,谁是古生物年代表的创始人?他们断定远古生物年代的知识从何而来?

的确后人把他们当作了权威,却不知那些人也是毫无根据地猜想。这是因为信仰进化论宗教理论的人们,对远古时代推论的基本手法就是用无限大的时间概念来表现自己的才干是何等渊博。于是你可以看到在古生物和考古的领域,人们对年代的猜想,有相差几万或上百万年的时间差,甚至上千万或上亿年的差距。谁是几万年前的见证人?没有。所以学者可以随便评说。请注意:中国史学界曾根据古人的文字记载,推算中华文明的起始年代,并大致定为公元前两千零七十年。这个年代正好是圣经记载的挪亚大洪水之后的时期,是比较符合人类的历史发展,而且有史料的佐证。

今天人们可以通过便利的媒体,看到许多新奇的内容,特别是人们常发现一些怪兽的尸首;如何解释呢?在揭发奥秘网站有许多文章能帮助你开拓眼界,来看到和看清远古历史的真相,并通过圣经的启示来明白人生的意义,从而来相信主耶稣,得到那永生的新生命。

第一稿:2012年3月26日。

朋友,很高兴你阅读这篇文章,期待你将意见或感受告诉揭奥团工(exposingmtm@gmail.com)。这样,我们会不断修改和增添本文的内容,使更多探索人生真理的朋友得到心灵的启发和帮助。你可以将文章复印或传递给亲朋好友,或通过你的微信、微博或博客转发这篇文章。如果你在其他网站或网页或报刊杂志上转载此文,请注明这是来自揭发奥秘网站的文章;因揭奥团工拥有在揭发奥秘网站(exposingmysteries.org)发表的所有文章的版权。愿我们一起在网路世界广传主耶稣的真理,愿更多的失丧灵魂能得到永生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