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俄美之后,中日两国也将探月卫星送向月球,为了拍摄月亮表面的照片和收集相关的资料。而具有探月能力的美国、俄国和欧盟以及后起之秀印度必会使探索月亮的太空活动更加热闹。那么科学家在研究月亮时,有没有想到月亮曾经像太阳那样燃烧和发光呢?

右边这张照片让我们看到月亮地表上的火山口;这证明了在远古某个时期,月亮上曾经有过火山的爆发和燃烧。因此我们期待探月卫星能全面拍摄月亮地表结构的照片和收集更多的资料,以便汇集更多的证据和线索,来揭开有关月亮的千古之谜;而此谜底与挪亚大洪水时代天翻地覆的巨变直接相关,其结果将证明圣经的真实性和真理性,并将更多的人从进化论和无神论的禁锢中解放出来。

2000年5月31日发行的北京晚报第12版介绍了美国公布水星背向地球的地表照片,并讲到水星与月亮大小相当,表面也与月球一样布满火山口。对此,我们揭奥团工希望天体物理和天文宇航学的科学家能研究和回答以下的提问。

moon1重大研究课题:请研究月亮上的火山口的分布,是整个球面都有,还是只在半个球面上呢?为什么月亮和水星只有一面向着地球呢?而火山口多集中在哪面上呢?如果所有的火山都处于爆发和燃烧中,热能和光亮度如何呢?会对其他星球产生什么影响呢?而月球上的火山又是如何止息的呢?请对比水星、火星和太阳系其他行星上的地表,看看火山口的分布。太阳是如何燃烧的呢?是不是整个表面都布满了不断喷发和燃烧的火山口呢?

我们在”神话作者的心理分析”一文中谈到了”十日并出”和”后弈射九日”的奇妙关联。因此除了太阳外,我们愿意与你一起来寻找另外九个失踪的”太阳”。那么除了月亮和水星有火山口的遗迹之外,在太阳系中的其他星球上有没有这样的遗迹呢?你可能会问,这种假设和探索太不可思议了,那些所谓的”太阳”是如何熄灭和转移的呢?这的确是令人费解的千古之谜。但是如果当我们想一想,月亮是如何保持环绕地球的轨道而不远离也不坠向地球这个奇妙的事实,便会承认这是通过一个神奇的力量而保持的。因为卫星寿命的长短在于其电能和燃料的消耗时间;而当能量耗尽时,卫星便无法保持轨道而堕落了。根据这个简明的逻辑分析,我们能推断这个保持月球的神奇力量,也曾经使月亮像太阳那样燃烧发光。

朋友,如果你读过圣经的创世记和旧约的其他书卷,就会知道天体曾发生过变化;而最大的变化就是在挪亚大洪水的时代,导致围绕地球的星空的重新布局。实实在在地讲,我们在上面提到的所谓神奇力量,就是自有永有的真神。他不仅通过我们肉眼看得见的物质世界来进行创造和管理,更是通过神奇的灵魂世界来进行超越人想象能力的大能创造和改造。因此只有当我们依据圣经的启示来探索千古之谜,才能明白神奇的事实和揭开一个一个的谜底。

参考资料:《Mysteries of The Universe》,published in 1981 by Van Nostrand Reinhold Company, New York, U. S. A. 在此引用的照片在第54-55页。

第一稿发表日期:2007年11月15日。

朋友,很高兴你阅读这篇文章,期待你将意见或感受告诉揭奥团工(exposingmtm@gmail.com)。这样,我们会不断修改和增添本文的内容,使更多探索人生真理的朋友得到心灵的启发和帮助。你可以将文章复印或传递给亲朋好友,或通过你的微信、微博或博客转发这篇文章。如果你在其他网站或网页或报刊杂志上转载此文,请注明这是来自揭发奥秘网站的文章;因揭奥团工拥有在揭发奥秘网站(exposingmysteries.org)发表的所有文章的版权。愿我们一起在网路世界广传主耶稣的真理,愿更多的失丧灵魂能得到永生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