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常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因而进化论必须接受历史实践的检验;其核心就是生物进化在各个阶段的化石证据,或称为是从一种物种进化到另一种物种的中间化石。对此进化论只能交白卷。因此在美国,人们认为进化论只是许多理论中的一种理论而已。

然而古生物专家和考古学者们,仍旧在靠着摆弄一些化石和出土物件来维持或发展自己的事业及生计。在其中出现过一些人伪造化石的丑闻;但另一种与丑闻相同但不被人们发觉的现象就是,在各类自然博物馆中陈列着远古生物骨骼的造型,使观看的人们相信这些都是实物。可是大多数都是仿制品,或考古学者根据一小块骨片为灵感,而想像并拼制出的整个动物的外形。在此做一个比喻:学者可以用一颗野猪的牙齿来创意出一个古人的完整头骨。于是一会儿有人拿出一小块化石,说人类出自非洲;没过一会儿又有人挖出一小片头骨,宣告人类起源于亚洲某地,如此等等。

其实考古学者们可以用恐龙化石来比较人类化石,因为他们都认为恐龙在六千万年前就从地球上灭绝了。对此我们要问:为什么历经那么漫长的岁月,有些种类的恐龙化石却能很好地得到了保存?在中国的内蒙和东北的龙骨山都有比较完整的恐龙化石被发现。如果你在揭发奥秘网站上参考概说恐龙的文章,就知道恐龙在四千年前还大量生活在地球上,而且古人类对恐龙有传说和记载;所以中华民族被成为龙的传人,古人也将由恐龙和飞龙演变出的龙凤做为权力和尊贵的象征。于是,当我们考察几千年前的人类尸骨和恐龙的骨架,都应当放在大致相同的历史阶段来对比和研究。可是不幸的是,进化论的教育使大多数人有了先入为主的观念,将一些生物放在假定的年代来考察,自然就大错特错了。

另外,学者们也可以用物理化学的手段来模拟在几千年中“处理”尸骨的变化,他们就会发现:除非有极其特殊的强光强压和强热灾难的打击,埋在土里的骨头除了腐朽之外,不会变成化石。比如,树木的腐烂或腐朽就是一个对比。但是现存的树化石(外表仍像树皮,但内里却结成晶亮的化石)确实记录了一个特殊年代的剧变;那就是挪亚大洪水时代的剧变。然而许多研究化石和各种宝石的人们却不知道那些化石和宝石是如何产生的。

第一稿:2012年10月28日。

朋友,很高兴你阅读这篇文章,期待你将意见或感受告诉揭奥团工(exposingmtm@gmail.com)。这样,我们会不断修改和增添本文的内容,使更多探索人生真理的朋友得到心灵的启发和帮助。你可以将文章复印或传递给亲朋好友,或通过你的微信、微博或博客转发这篇文章。如果你在其他网站或网页或报刊杂志上转载此文,请注明这是来自揭发奥秘网站的文章;因揭奥团工拥有在揭发奥秘网站(exposingmysteries.org)发表的所有文章的版权。愿我们一起在网路世界广传主耶稣的真理,愿更多的失丧灵魂能得到永生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