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耶稣里事工的信仰原则
我们相信圣经。神的圣言是基督徒信心和行为的唯一权威。我们相信圣经原文是神的灵启示给他所选召的作者,并使他们按照神的心意和引领,通过神的万事相互效力而完成圣经的编写。因此圣经是神的权威话语,而且是毫无错误的。
我们相信创造天地的真神。我们相信三位一体的真神,就是圣父、圣子和圣灵具有完全同等的格位和神性。
我们相信基督耶稣的神性,他由处女所生,他的死、被埋葬,第三天身体的复活,并在神的右手得荣耀,还有他将来要再次来到地上掌管一切。
我们相信撒旦的存在、人的堕落和罪性。
我们相信我们的主和救主耶稣以他的宝血和他替代的死成为我们的救赎。耶稣是唯一的道路,使人们得到主内新生命和与天父同在的永生生命。我们相信只有从神得到重生的人才能进入神的国。
我们相信耶稣基督的再来和最后审判;重生得救的人将复活而进入永恒的生命和享受天国的祝福,而未重生得救的人将复活进入地狱而受到永远的刑罚。
我们相信主耶稣所吩咐的大使命;他命令所有相信他的人要去世界各地,将福音传给所有的人,为相信的人施洗,并教导他们要遵守主耶稣的所有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