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奥团工的信仰告白

我们相信创造天地的神。

我们相信圣经,神的圣言,是基督徒信心和行为的唯一权威。我们相信圣经原文的每句话都是神的灵所启示的,是神的权威话语,而且是毫无错误的。

我们相信三位一体的真神,这就是父、子和圣灵这三个同等的位格。

我们相信基督耶稣的神性,他由处女所生,他的死和身体的复活,并在神的右手得荣耀,还有他将来要再次来到地上掌管一切。

我们相信撒旦的存在、人的堕落和罪性。

我们相信我们的主和救主耶稣以他的宝血和他替代的死成为我们的救赎。耶稣是唯一的道路,使人们得到新生命和与天父同在的永生生命。我们相信只有从神得到重生的人才能进入神的国。

我们相信耶稣基督的再来,得救的人将复活而进入永恒的生命和享受天国的祝福,而未得救的人将复活进入地狱而受到永远的刑罚。

我们相信主耶稣所吩咐的大使命;他命令所有相信他的人要去世界各地,将福音传给所有的人,为相信的人施洗,并教导他们要遵守主耶稣的所有教训。

 

我们对真神创造地球生物和人类的确信

在圣经创世记第一章记录的六天创造的每一天是指由昼夜交替的一天,不表示很长的时间。

神在完成地球上的最初创造之后,通过掌管大自然和天体的变化,如挪亚大洪水,来掌控地球上万物和人类的生存与消亡。

整个宇宙是为地球上的人类而存在的。除地球上的人类,在宇宙中没有任何智慧生物的存在。

从神创造亚当开始到今天,人类的历史长度只有六千多年。

在主耶稣再来审判全人类之时,天体和地球将会消亡;而神将带领他所认识的信徒进入他所预备的新天新地。这是一个崭新的灵魂世界,超越了物质世界的一切局限性;在那里信徒们能与神同在,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