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的新浪科技专栏于2008年12月18日以”外星生命可能存在的六大迹象”为标题翻译转载了美国MSNBC网站发表的文章(想看全文和插图,请到新浪网)。在此我们揭奥团工对所谓六大迹象逐一进行分析,使你明白人类学者们是如何自作聪明的。

第一,学者们说恒星数量众多,存在外星生物的可能性极大。他们指出,虽然还没有发现直接证据证明地球以外的世界有生命存在,但宇宙中毕竟拥有数量惊人的恒星;因此存在外星生物的可能性不但有,而且还可能很大。如果人类是银河系甚至整个宇宙的唯一智能生物,那确实是一个奇迹。揭奥团工认为这种以无穷数量来论证可能性的说法本身就有问题,因为这不是科学实验的方法,而是哲学家的幻想。假如我们播撒一万万亿粒小麦种子,也不会结出一穗的稻谷;因为无穷的物质数量,在没有创造性外力的作用下,是不会发生本质的变化。而持这样观点的人是受进化论宗教的影响。

第二,学者们说太阳系存在大量有水世界,而水是生命产生和存在的一个关键要素。揭奥团工认为水并不能产生任何生物,只不过是给一些需要水的生物提供了生存的条件。如果我们将纯净水封存在干净的玻璃瓶中,放上一百年,也不会产生任何生物;因为水的化学结构并不具有生命细胞的内容。我们在第一点所谈到的稻麦之间的区别也可以说明,水是变不出生物的。而在敞开的江河湖海中的生物都来自最初的被创造和之后通过各种途径的传播和繁殖。

第三,地球生命”快速”进化。据科学家估计,地球的历史大约在45亿年左右。最早的证据显示,生命起源于澳大利亚距今34亿年的名为”叠层石”的细菌席。鉴于这些细菌已经具备生物学的复杂性,科学家认为,由它们产生的生命形态可能在34亿年以前就已经立足于地球。揭奥团工认为进化论学者利用时间的无穷长度来解释生物的产生,不是科学的方法,而是一种宗教式哲学的信念,利用人类无法观察和实践的历史空白来大做文章。关于时间陷阱的问题,请你在揭发奥秘的网站来参考一篇文章:如何正确地提出问题。讲到地球生命,特别是人类的”快速”进化,我们可以从中国的夏商周断代研究的年代考证来看,中华民族有记载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两千零七十年;而这正是挪亚大洪水之后人类开始分布繁殖的年代。如果我们说人类站立行走的历史有十万年、几十万年、或上百万年,为什么人类的文明却是在最近五千年才突然爆发的呢?

第四,生命能够在极端环境下繁衍生息。科学家几乎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都发现了生命,无论是冰冷漆黑的大洋深处、滚烫的热液喷口、南极冰层下方还是南美洲炎热的阿塔卡马沙漠,生命都能顽强地存在下去,也可以在其他星球的地下存活下去。揭奥团工认为在地球的生物世界中有各式各样能生存在不同环境和不同条件下的生物。这不是说每种生物都能适应一切环境,而是特定环境中有特殊的生物。就像深海鱼类无法在浅水中生存一样。因此特殊环境中的特殊生物是造物主的奇妙创造;并不能证明环境可以产生生物,就像前面所提到的水环境不能产生生物,只是提供生物生存的环境。

第五,外星人可能正在远方给我们发信号。学者们虽然多少年如一日利用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射电望远镜,观测遥远的星球以接收外星人发出的联络信号,但他们接收到的信号最终被证实不过是人为干扰的结果。1977年8月15日,俄亥俄州大学大耳朵天文台在搜寻中探测到一个信号,20多年过去了,这个信号仍继续挑起人们的兴趣,原因就在于至今未没有对信号作出解释。虽然后来也曾多次进行实验,希望再次发现这个信号,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揭奥团工认为信号来自于无线电波、或电磁波、或光波、或其他物理现象;而这些类信号也可以由自然现象产生,所以无法证明它们是来自于外星人。如果有人敢于大胆地解释那些乱码,我们就想请他先解释地球上的古人给我们留下的一些无法破译的符号吧。

第六,有人声称发现了外星人来访的证据。有大约一半的美国人相信外星人曾经造访地球。为了证实他们的说法,目击者拿出了飞碟和撞击着陆时产生的碎片的照片。另有理论认为,世界各国政府一直相互协作共同保守外星人曾经来访这一世界上的最大秘密。揭奥团工认为,如果真有外星人尸体的话,纸是包不住火的。但是人可以造假,比如有人仿造远古生物的化石,有人可以通过演电影来表现远古世界;而现在的数码科技为编造假相片的人提供了便利的工具。说到飞碟,我们认为有这种奥秘的存在。你可以到揭发奥秘的网站来看一篇文章:飞碟的奥秘;就会知道飞碟现象超出了人类所知的一切自然规律,并向我们暗示着在人感官之外的时空奥秘。而这又与灵魂世界密切相关,你可以在我们网站的灵魂世界来看一篇文章:概说灵魂。实实在在地讲,从两千年前向远古人类社会来回顾的话,我们可以看到灵魂世界和鬼怪现象是普遍存在的;这才是我们揭开飞碟奥秘和外星人之谜的关键所在。同时,灵魂世界也向我们启示地球万物产生的奥秘,就是圣经启示的真神创造了人类,并赐给我们灵魂,才使我们有思想,也就在遥望星空时有了盼望外星人的遐想。而地球上与人共生的宠物们,从来不可能在期待着外星狗或外星猫。朋友,不要再向着无边无际的时空发呆了,赶紧打开圣经,用一颗敬畏神的心来研读的话,就必能得到真智慧,就能明白宇宙万物都是神为地球上的人类所创造的,同时也用与人相似的猿猴和广阔的星空来使那些爱自作聪明人编造骗人的故事。

第一稿发表日期:2008年12月31日。

朋友,很高兴你阅读这篇文章,期待你将意见或感受告诉揭奥团工(exposingmtm@gmail.com)。这样,我们会不断修改和增添本文的内容,使更多探索人生真理的朋友得到心灵的启发和帮助。你可以将文章复印或传递给亲朋好友,或通过你的微信、微博或博客转发这篇文章。如果你在其他网站或网页或报刊杂志上转载此文,请注明这是来自揭发奥秘网站的文章;因揭奥团工拥有在揭发奥秘网站(exposingmysteries.org)发表的所有文章的版权。愿我们一起在网路世界广传主耶稣的真理,愿更多的失丧灵魂能得到永生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