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关飞碟的研究和书刊很多,但是人们仍旧不知其所以然,因此承认者和否认者之间的争论仍在进行。那么对飞碟研究的症结在哪里呢?这就是许多人忽略了飞碟这种所谓”超高科技的现象”实际上是超越了人类所明白的自然现象和规律。ALIEN ENCOUNTERS:THE SECRET BEHIND THE UFO PHENOMENON(遭遇外星人:飞碟现象背后的秘密)一书为我们归纳和分析了这一领域的奇妙现象。(注1)

在此我们先给读者列出书中的一些要点。虽然西方国家各国都有研究飞碟的组织和许多爱好者,但还是以美国的研究最为详细。美国研究飞碟的组织在1947年7月的新墨西哥州飞碟坠毁事件之后,开始在美国政府的遮盖下进行秘密的探索和研究,至今已有65年的研究历程和成果。代号为”鸟舍”(AVIARY)的组织属于政府研究飞碟的绝密机构,由国防工业的专家学者、军队和情报机构的官员组成,能接触绝密资料。而位于西雅图的国家飞碟报道中心则属于爱好飞碟人士的民间组织。另外,还有飞碟信息网络等等研究这类奥秘的组织。1997年4月9-10日,官方研究飞碟的专家在特别的国会听证会上,向议员们和政府各机构的官员介绍了研究飞碟的情况和从1993年以来所进行的”星光工程”。

除了官方的研究之外,学术界对研究飞碟和外星人的工作也颇为重视。1992年六月,研究飞碟的专家们在麻省理工学院召开了重要会议,在分析大量案例的基础上,他们肯定了飞碟的存在和外星人诱拐人的事实。作为会议主持人之一的马克博士以他研究心理学和神经病学的成就,在分析外星人诱拐人的七十六个案例之后指出,这类事情的发生是超越了人的时空,是由外界时空的人(INTERDIMENSIONAL BEINGS)所制造的。(注2)而此书的作者更明确地指出,这是灵界(SPIRITUAL DIMENSION)的特殊现象。

因此这本书具有相当的阅读和思考之价值,使我们能在研究飞碟和外星人的过程中开拓视野和反思人类知识的有限。并且我们还可以用中华文化的思维方法进一步指出,古人在通灵术中和鬼打交道的史实与今人在科技时代面对”科技之鬼”(飞碟和外星人)的现象有着异曲同工的效果。因而让我们再看看飞碟的特殊表演。

飞碟飞行的速度可高达25000英里/小时,并可以突然减速或在几秒钟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上千英里/小时,又可以在几千英里/小时的飞行中进行不减速的直角转弯。飞机飞行有声响,但是飞碟可以无声无震动地飞行。另外,一个飞碟可以瞬间分出几个飞碟,而多个飞碟又可以突然合成一个飞碟。飞碟可以在人眼前保持静止状态,又可以在人的近距离视线中突然消失。因此研究飞碟的科学家们不得不承认,飞碟现象完全超出了人类所知的自然规律和物理法则。

从上面的简要叙述,我们可以将飞碟现象与灵魂世界挂钩,使我们知道在眼见的物质世界之中也存在着看不见的灵魂世界。因而我们无法用数理化的知识来解释与灵魂世界相关的奇妙现象,所以要谦卑地承认人的认识能力的有限,并能接受圣经真理,从而通过永生之道来相信主耶稣。而且当我们相信神并得到天国的智慧,便会明白神允许这类现象存在,是在嘲弄科学主义的无知和无神论者的愚昧。朋友,请你思考以下,如果你相信宇宙万物是由一位全能的主宰创造和掌管的话,飞碟现象也不过是宇宙万象中的一景;而且只有人对此关注,并使爱思考和探索的人们来反思人类的无能和渺小。

研讨注释:

(注1)请参考:《Alien Encounters:The Secret Behind the UFO Phenomenon》 Koinonia House,(Idaho,USA): 1997.

(注2)《Alien Encounters:The Secret Behind the UFO Phenomenon》 Koinonia House,(Idaho,USA): 1997. Pages: 99,100,237,238.

难题、课题、思考题:为什么会有飞碟呢?飞碟爱好者对飞碟的盼望是什么?人们为何否认飞碟的存在呢?

第一稿发表日期:2006年3月14日。第二稿发表日期:2012年12月11日。

朋友,很高兴你阅读这篇文章,期待你将意见或感受告诉揭奥团工(exposingmtm@gmail.com)。这样,我们会不断修改和增添本文的内容,使更多探索人生真理的朋友得到心灵的启发和帮助。你可以将文章复印或传递给亲朋好友,或通过你的微信、微博或博客转发这篇文章。如果你在其他网站或网页或报刊杂志上转载此文,请注明这是来自揭发奥秘网站的文章;因揭奥团工拥有在揭发奥秘网站(exposingmysteries.org)发表的所有文章的版权。愿我们一起在网路世界广传主耶稣的真理,愿更多的失丧灵魂能得到永生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