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人类社会在不断刷新着各种记录,其中每年自杀的人数在持续上升。那么动物会自杀吗?有人说鲸鱼会冲向海岸自杀。但人们将它们送回大海,假如他们再不断回到原来的地点,那就是自杀,而不是由其他原因所造成的搁浅。进化论者声称,人类是从猴子进化而来的;那么猴子会自杀吗?然而人们从来没有看到过自己上吊自杀的猴子。

如今人类在自杀方法上不断创新,并且通过网路传播自杀的各种方法,甚至一些人相约一起自杀。那么这些自杀的人有没有问过自己这样一个极为重要的问题:自己能完全杀死自己吗?

suicide想要自杀或在了解自杀的人会说,自杀的方法是万无一失的,绝对能使自杀成功。然而他们却没有明白最后一问的实质:人虽然可以杀死自己的肉体,但无法杀死自己的灵魂。揭奥团工确信,每一位完成自杀的人都会知道自己彻底失败了;因为他们的灵魂在灵魂世界中终于明白了人生的终极奥秘。而创始真神通过圣经将这一奥秘告诉人类,但有许多人不相信,因此拒绝主耶稣的救恩。

我们都知道自杀者的目的就是逃避现实生活和逃避自己的痛苦;因为他们在人生中遭遇挫折和苦难,或生活的压力,或人际关系的失败,或身体疾病的痛苦,或心灵的空虚和忧郁,或受到极大的羞辱,或有极大的罪恶感而不愿接受审判等等原因。于是他们对自己和对生活绝望,想以自杀一了百了。其实主耶稣为我们提供了解决人生苦恼的唯一出路,就是在他所赐的真理和圣灵的帮助下,得到一个全新的人生。朋友,如果你想改变自己的人生,请你在揭奥团工的网页点击”永生之道”。

圣经告诉我们,人是有灵魂的,我们的肉体虽然会死亡,但灵魂必面对神的最后审判;相信主耶稣而重生得救的人将会去新天新地与神同在直到永远,而拒绝相信主耶稣的人将会在地狱之火中接受永远的刑罚。因此人肉体的死亡会将人们的灵魂带到两扇门前:天堂和地狱。如果你不相信自己有灵魂,请你想想自己的喜怒哀乐和富有创造性的聪明智慧,再加上自己心中对善恶的回应;当然我们也请你在揭奥团工的网页来看一篇文章:”概说灵魂”。希望你得到真智慧,早日相信主耶稣,早日开始一个真正幸福的人生。

朋友,圣经告诉我们,相信主耶稣的人在人间也有苦难,也有疾病的打击,也会遭遇人的嘲讽和逼迫;但是只有当我们敬畏神,背起自己的十字架,战胜自己的老旧我,就是肉体的情欲和面子上的骄傲和自卑,我们就在主耶稣赐给的新生命中享受来自神的真平安、真喜乐和真是爱。朋友,既然生不由己,死也应当不由自己决定;而是让主耶稣掌管我们的生命,直到永远!

第一稿发表日期:2007年8月26日。第二稿发表日期:2010年5月23日。

朋友,很高兴你阅读这篇文章,期待你将意见或感受告诉揭奥团工(exposingmtm@gmail.com)。这样,我们会不断修改和增添本文的内容,使更多探索人生真理的朋友得到心灵的启发和帮助。你可以将文章复印或传递给亲朋好友,或通过你的微信、微博或博客转发这篇文章。如果你在其他网站或网页或报刊杂志上转载此文,请注明这是来自揭发奥秘网站的文章;因揭奥团工拥有在揭发奥秘网站(exposingmysteries.org)发表的所有文章的版权。愿我们一起在网路世界广传主耶稣的真理,愿更多的失丧灵魂能得到永生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