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千古之迷和世界奥秘中最让人难以理解的就是灵魂的奥秘。因为人们的肉眼看不到自己的灵魂,当然也看不到别人的灵魂,所以许多说自己相信主耶稣的信徒,也不是真相信灵魂的存在;因此他们也像那些无神论者,口里虽说出灵魂一词,只是无心的一种表达而已。圣经马太福音第六章记录了主耶稣对眼睛说明,“眼睛就是身上的灯。你的眼睛若了亮,全身就光明;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里头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

我们也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而其实我们的眼睛可以将自己灵魂的表现表达出来。朋友,请你自己照镜子时,定神看自己的眼睛。眼睛可以表达你的喜怒哀乐,而这是由自己灵魂发出的情感。在此我们希望精通中医望诊的朋友,来说明如何从眼光看人的精神和身体状况。这里所说的“眼光”一词正好与耶稣所说的光相同;这不是人们吃了什么珍奇食品而发出的光,而是自己灵魂发出来的光。因此心灵喜乐,眼睛就发出喜乐的光彩。相反,当人发怒时,其眼中的凶光会使人不寒而栗;于是一个人灵魂的表现就引起另一个人的灵魂反映。

异样的眼光

概说灵魂一文提及从眼睛来观察灵魂;另外还提到了“气”与灵魂的关系。我纳闷,眼睛是怎样发光的呢?我曾有几次被飞虫撞入眼睛的经历,是不是它们被看不见的眼光吸引,而误入歧途呢?还有就是被鬼俯身之人的眼光很凶,而且身体的力气超人;这是不是人体的气功被邪灵超强发挥的呢?下面也谈到人与动物眼光的比较,是什么造成异样的眼光呢?不信神的人会说,这是生理结构不同所造成的。但人与一些动物的生理结构基本相同(所以用动物做药物实验),为何眼光不同呢?请在揭发奥秘网站搜索和阅读“真正的差别是什么”一文。

也谈眼光,还有眼神

在中文字典里,与眼光相似的词组还有眼波,眼色和眼神;而这些词汇似乎都超越了眼睛生理上的视觉功能,有着更深的意义。比如说,这人很有眼光,意思是指他的智慧。而情人之间暗送秋波,是指眼睛送出爱的眼波。再有,不同的眼色就将人心中的喜怒哀乐,以及阴险、奸诈、仇恨和嫉妒等等情绪反映出来。

当谈到眼神,我不得不赞叹中华文化的精深;因为这里用了个“神”字;不知其他语言能否将此意思翻译出来。在中文里,神一字与其他字搭配成许多词组,比如神气、精神、神色、神采奕奕等等。这些词组都是表示人的心情,实际上也是人灵魂的表露。可以说,从人的眼神可以感受到他的心灵。圣经创世记第29章17节的经文告诉我们,为什么雅各在拉班两个女儿利亚和拉结之间,喜爱拉结,是因为“利亚的眼睛没有神气,拉结却生得美貌俊秀。”这一对比就是讲,拉结的眼睛有着美丽的神气,使雅各在灵魂里(心灵里)感受到拉结心灵的美。这种感受不是语言能表达的,而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吃禁果前后,亚当夏娃的眼睛发生如何的变化?

圣经创世记第三章描述我们的始祖,就是耶和华真神创造的亚当和夏娃违背神的诫命,在撒旦的引诱下,吃了不能吃的禁果,使他们的眼睛发生了一个本质的变化。之前他们可以看到神,并与神交谈;之后他们不敢见神的面,当然人也无法在用肉眼来见神的真容。亚伯拉罕和其后代只是看到神变成人形的肉身,而摩西虽然常在神奇状况中聆听神的教训,但他也从未看到过神的真容。因为当人见到神的真面貌时,其肉身就必死亡;换句话说,肉身之人见不得创造和掌管宇宙万物之主宰者的属于灵界的荣耀存在,因此神为了人肉身生命的缘故,而不向人显现。于是,亚当和夏娃再也不敢见神的面,并被神驱逐出伊甸园。

圣经记录了亚当夏娃吃了那果子的后果,就是他们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体,便拿无花果树的叶子,为自己编做裙子。圣经中文和合本的翻译,说他们的眼睛就明亮了,其实原文的意思是指,他们的眼睛睁开了。如果我们仔细研究第三章的经文,就会知道那时的亚当和夏娃是没有任何衣服而过着裸体的生活;但他们在吃禁果之前却看不见彼此赤裸的样子。那么,他们是通过什么样的眼睛在看呢?不会是我们现在的肉眼,很可能是用另外一种视觉方法与神会面。是不是天目穴呢?中华古人有练功开天目的经历。还有人说在人的两眉之间的内部,有类似视网膜的退化组织;不知这种说法是否有生理解剖的根据?亚当夏娃睁开了双眼,也留给我们一大奥秘。只有当我们相信灵魂世界的存在,才能破解这样的奥秘。

瞎眼人的通灵算命与蒙上眼睛的透视

以前曾听说有个别的儿童能用手,或用身体其他部位,来读出密封在信封中的字条;当然猜字的儿童要蒙上眼睛。另外,我还听说有个别的瞎眼算命的高手,使前去算命的人感到惊奇甚至害怕。不知你信不信会有这样的事?而信有这事的人常将此事儿称为是人体特异功能。这两者之间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做绝活儿时眼睛不能睁着看。这种人体特异功能是不是也与灵魂奥秘相关呢?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帮助验证和解答。

从人与动物的眼光比较来再思灵魂世界

在动物世界中,有人面的动物,比如狮虎猴马狗等等,也有着各自的眼神。圣经启示,只有人既有灵也有魂,而动物只有魂,所以它们不具有复杂思想,没有在生存需要之外的创作,当然也没有宗教崇拜,更没有人的败坏和残忍。而它们的眼神也比人简单得多。那么如何对比人与动物的眼神呢?其实就是对比被动物的魂俯身之人与正常人之间的眼神。你听说过“狼孩”的事情吗?就是人的婴儿被狼收养。因为他从小与狼群生活在一起,能发出狼的嚎叫,相信其眼神也与狼的大致一样。另外,被动物的魂俯身之人的眼光如何呢?曾经有一个异端团体,他们说被圣灵充满的人会发出动物的声音;这是违背圣经真理的谬论。在那个团体中就有人发出了动物的叫声;而那个领袖人物能发出猛兽的吼声,而我看到他的照片时,他的眼光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就像老虎或狮子的那种眼光。因为人若不被老虎的魂俯身的话,不可能(人音量也不可能)发出与老虎完全相同的声音。

这些事对于那些不知或不信有灵魂世界存在的人来讲,他们会将此类事看为是怪事,是不可思议之事,因而不想深思这些事情背后隐藏着什么样的奥秘和真理。从揭发奥秘网站的许多文章中,我相信这类事就是灵魂世界在我们生活中的表象。尤其在远古时期,绝大多数人都承认这些事与灵魂和鬼怪相关;所以人类社会一开始,就有对灵魂鬼怪的记录和描述。然而当代人却将古人的记录看为是神话;这是因为闹鬼的事、通灵的巫术和动物之魂俯身的现象在今天人们的城镇生活中几乎不再发生。于是,几代人过去之后,现在还活着的人们自然而然就不相信灵魂世界的存在。但是所有人都是靠着存在于自己体内的灵魂而活着,所有人在自己肉体死亡时,都会经历灵魂脱身而去的震撼或惊奇!此后,人人都要面对灵魂世界主宰者的最后审判。朋友,我们邀请你围绕灵魂与眼睛的关系来探讨灵魂的奥秘,期待你的回应,谢谢你的参与。

第一稿:2011年2月26日。第二稿:2014年7月30日。

朋友,很高兴你阅读这篇文章,期待你将意见或感受告诉揭奥团工(exposingmtm@gmail.com)。这样,我们会不断修改和增添本文的内容,使更多探索人生真理的朋友得到心灵的启发和帮助。你可以将文章复印或传递给亲朋好友,或通过你的微信、微博或博客转发这篇文章。如果你在其他网站或网页或报刊杂志上转载此文,请注明这是来自揭发奥秘网站的文章;因揭奥团工拥有在揭发奥秘网站(exposingmysteries.org)发表的所有文章的版权。愿我们一起在网路世界广传主耶稣的真理,愿更多的失丧灵魂能得到永生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