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这幅图画告诉我们,对人的质问是出自于动物园的发言人猴哥之口;而这句简短的命令包含了丰富的内容,需要先做一下说明。”人”是指那些达到性心理成熟的人,他们明白裸体行为的心理反应和目的;因此不包括天真的儿童和神经分裂的病人。”裸光”是指在公众场合脱得一丝不挂(当然不包括医院的相关门诊、公共浴池和私人卫生间等非公开的场所)。那么,这篇文章的目的是要讨论为什么人没有裸光的资格,而猴子却享有一生裸光的特权。

首先我们会明白,人对裸体的羞涩和冲动是自己内在灵魂体的综合反映。在圣经monkeyf1的第一卷书创世记的第三章,记载了人类的老祖先亚当和夏娃在吃了禁果而睁开眼睛看到彼此裸露的下体时,便产生了羞涩感而用树叶为自己编织裙子。接下来,创造人的自有永有之真神为人用动物的皮做了衣服;主要是来遮掩下体的生殖器官。因为当时的气候是恒温状态下的温暖,所以人并不需要借着衣服来御寒。

于是,我们便明白人与动物的一个主要区别就是,人要用衣物来遮掩自己的下体。而神在摩西五经中(就是圣经的头五卷书)对人立下了许多的诫命,其中就包括不能看父母亲人的下体(利未记第十八章),也不能让配偶以外的人看到自己的下体。在摩西的时代,人们大概还没有内裤,只穿一个短裙子;所以在扶梯登高时,很容易让下面的人看到自己的下体。因此神不让以色列人造有石阶的高坛作为祭坛(出埃及记第20章26节),以免暴露祭祀的下体。

可以说,人类的远古文明与野蛮生活相比较的一个成就就是,人穿的衣服更体面一些。因为在挪亚大洪水之后,世界气候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出现了热带、温带和寒带的地理划分和不断交替的四季变化;所以人们在穿衣方面不仅是为了遮丑,也为了挡寒。当我们察看古文明国家的地理位置,就会发现都是在四季分明的温带地区;而生活在热带丛林中的部落民族始终保持原始的传统,用兽皮、草叶编制物来遮盖下体,直到西方的探险队和传教士将穿衣的习俗告诉他们。

假如只有亚当和夏娃生活在地球上,用衣服遮掩下体并不是一件必要的事情。然而当他们繁殖后代,使人的群体生活不断发展时,人就需要道德规范来约
束他们的婚姻和性行为;这样不能在公众场合裸体就成为一个道德观念。此外,人与动物在性行为上的一个重要区别,就是大多数动物是在神给它们规定的发情期期间来进行交配繁殖后代。但人却没有受到生理上发情期的限制,而是随时可以发情,特别是在看到异性性器官的时刻,自己的眼目情欲和肉体情欲便联合产生发情的反应。

Greekrace那么,人类在穿上衣服之后,从何时开始又有了裸体的兴致呢?这大概起始于古希腊时代,那时男人在奥林匹克的竞赛中”裸奔”。如果我们仔细研究他们的裸体心理,就会发现带有很强的宗教色彩。因为那时的古希腊人是崇拜人性之神,比如宙斯男神和雅典娜女神等等神性人物;所以人人都向往得到超人的神性(美国”超人”的构思也是起源于古希腊),以至人的身材、相貌和体格也成为崇拜内容的一些细节。而在竞技比赛中裸体的男人们,是经过选拔的体格强壮而健美的男子,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出场”裸奔”的。除了以上缘故,还有一个很具体的原因,就是那时人们穿的衣服很不方便,更不要说跑步比赛了;因此裸奔更能出成绩。而那时只有男子们在竞技场观看比赛,所以仍旧有区别于当代人的”裸奔”。

这样,当我们看到文艺复兴时代留下的裸体雕塑,就可以感受到古希腊文明的影响力。那时只是暴露男人的全身和生殖器,但人们几乎没有看到过细致地暴露女人下体生殖器官的作品;而艺术家们则用遮掩或模糊的方式来回避这种视觉上的性尴尬。今天,当人们在吹捧裸体艺术的时候,并没有联想到裸体作品的前身根本没有任何的艺术概念。不幸的是,今天的艺术家们大都与商家们同穿一条裤子,因此也要用艺术这块遮羞布来包装裸体作品,以便猎取更多的眼球和金钱。试想一下,当人们看到这些裸体作品时,会有何感受呢?大概是因人而异和百感交集吧。

如果对比活生生人的裸体,那些没有生命的纸张、画布和石雕所描绘的人体感觉就显得不生动了。所以揭奥团工在文章中主要是讨论活人的裸体问题,并将人隐藏在各种谎言中的淫乱心理暴露出来;使人认识到自己不是动物,而是个罪人,需要神的拯救。那么,人在观看裸体时的心理反映是什么呢?首先,让我们分析接触裸体机会最多的两类人,他们就是妇产科医生(中国的这类医生大都是妇女,而美国则大多是男子)和美术学院的师生。他们可能会说对异性的裸体已经是司空见惯了,不会有什么想入非非的念头。但他们在第一次或最初的那段时期看到一个具体的裸体时,难道心灵没有冲动吗?实实在在地讲,有正常的性生理和性心理的男人在面对一个裸体女人,不是像看到一个裸体猴子那样习以为常而毫无遐想,他们心灵湖水会皱起一丝的波纹。然而他们可以靠着职业的道德观念来约束自己的头脑而习惯地形成了自己的那种司空见惯。但如果他们的道德观念发霉或支离破碎时,那种裸体的性视觉便会在他们心中掀起波浪;而这时他们只是在压制和伪装自己,不将情欲的冲动裸露出来。因此人的这种司空见惯是有条件和虚伪的,完全不能与猴子的那种天真自然的司空见惯相比较。再说一句,在这一点上人根本没有资格来与猴子比较。

其次,人生来就有眼目的情欲,而这种欲望与肉体情欲统一为一体,来操纵人的性欲和性生理。因此人便有了偷窥别人隐私的心理,而在其中最为热衷的就是看异性最隐私的部位:生殖器官和性行为。于是,当照相技术问世后,色情照片便接踵而来。当电影登上舞台,色情镜头便由丑小鸭逐渐变成了让人瞩目的天鹅。而在电视机录像机的普及中,色情剧场和淫乱的录像带便进入了大众的家中。最后,互联网将整个世界编织成一个地球村,使好色的人不必偷偷地去老远的红灯区,而在自家的床上来看脱衣舞的表演。可以说,电脑网络将那些因自己的地位、职业和信仰以及害羞等因素而不能公开去看性裸体表演的人们从道德枷锁中彻底解放了出来。在美国根据不同渠道的调查分析表明,在教会的神职人员中,有一半以上的人看色情网页;而另一种比较是,在每十个成人男子中有七个人看过色情网页。揭奥团工再接着分析下去,在那三个没有看色情网页的人中,有一个人根本没有机会接触互联网(当然有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另一个人则是撒谎说自己没有看过(还不如那七个实话实说的人);只有最后一个人是真正拒绝色情诱惑和色情网页,他是一位敬畏神的人。

注意:新世纪是人类最为淫乱的时代,因而催化了”裸奔”现象的大量产生。再加上媒体世界和商家的齐心合力,使一些人从看别人到转身来个自脱自演。那么他们裸体的心理如何呢?第一:是为了得到某种回报,或是金钱,或是示威和作秀,或是媒体的追捧,或是众人的注目,或是某种商机,或是以裸换裸的情欲满足。然而动物们裸体并没有这样的心理和回报,他们是裸得自然而自在。第二,在这些裸体者当中有些人还有另类表现的反叛心理。这是由于整个人类社会的腐败和法律的真空所造成的;因为对”裸奔”的人没有任何压力,反而给他们一种别人不敢做我敢做的”英雄气概”,让上个世纪的”崩克族”大跌眼镜:”他们没有奇装异服和怪发型,却有那么多的观众!”第三:有些裸体者有着一种”妓女心理”,现在一时卖淫,将来不被人认出就行。所以有的裸体者要戴上墨镜,为自己的面子留一条后路。此外,当然还有个别的特殊原因,比如自杀时毫不在乎地豁出去了;真是林大鸟多,就不一一赘述了。

当一个人被别人被扒光衣服和羞辱时,这是犯法的行为。然而当人自愿脱光时,便没有重刑的伺候。所以媒体和商家熟知这个法则,以金钱为诱饵来招募自愿裸体的演员。于是影视导演总要在片子中加上一些裸露和床上的重头戏,来获取更多的上座率。随着人类社会对人的淫乱越来越默认和开放,会有越来越多的各种裸体场所和会俱乐部以及色情服务的出现,使人们越来越敢裸露,使淫乱行为越来越嚣张和扩张。实实在在地讲,今天的人类和挪亚大洪水前的人类一样败坏和惹起神的震怒,而神的最后审判必将到来;到那时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罪行和不认罪悔改的顽梗附上惨重的生命代价。

最后,让我们总结人为什么没有资格裸光。人与猴子等动物们相比较,如果想取得裸光的资格,必须达到个人与集体的两个条件:一是个人的裸光必须是在所有场合和所有时间中都保持裸光的状态(当然不能戴墨镜和帽子),而不能在某种场合裸露几分钟,而其他时候就穿起衣服。第二,全人类都要像猴子们那样同时无条件地裸光,而且永远生活在裸光的群体生活中。如果人们无法做到的话,还是乖乖地穿上衣服,来保持自己的隐私和羞耻感。

第一稿发表日期:2006年8月27日。

朋友,很高兴你阅读这篇文章,期待你将意见或感受告诉揭奥团工(exposingmtm@gmail.com)。这样,我们会不断修改和增添本文的内容,使更多探索人生真理的朋友得到心灵的启发和帮助。你可以将文章复印或传递给亲朋好友,或通过你的微信、微博或博客转发这篇文章。如果你在其他网站或网页或报刊杂志上转载此文,请注明这是来自揭发奥秘网站的文章;因揭奥团工拥有在揭发奥秘网站(exposingmysteries.org)发表的所有文章的版权。愿我们一起在网路世界广传主耶稣的真理,愿更多的失丧灵魂能得到永生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