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论是科学界或宗教界都认同宇宙大爆炸理论,但是这两派人的出发点是不同的。前者要为宇宙万物的产生找一个非神创造的理由,而后者抓住大爆炸要有起点的缘由,来说明第一起因必是来自神的创造;但是信仰无神论的科学家又编造说,这样的大爆炸可以不断地进行连环式的宇宙大爆炸,也就是说一个宇宙衰落之后另一个宇宙又从中产生,无穷无尽。

可以这样讲,老百姓们对这样的学说并不操心,因为这不涉及他们日常的衣食住行;所以管它什么样的爆炸,随便听听也无所谓。然而他们和许多探索宇宙奥秘的人们却被这种科学式的神话所欺骗了。实实在在地讲,宇宙大爆炸理论是人类傲慢与偏见的杰作,也是科学界的“皇帝的新衣”;因为这是在一些著名学者的数理化公式中被编造出来的。事实上我们用一般的常识和人所理解的逻辑推理就可以证明这种理论是荒谬的,根本不需要理论科学的包装。

在此我们用有关爆炸的常识来检验所谓的宇宙大爆炸理论;因为爆炸要有能量和引爆装置,并在爆炸时产生一定的过程和结果。首先让我们问问,宇宙大爆炸的能量来自何处呢?当然科学家们给出了一个很抽象的说法:这是被压缩到极小体积中的超级能力的大爆炸;但是他们永远讲不清楚这是如何产生的。今天人们知道在制造爆炸装置时,都需要有看得见和摸得着的爆炸物质。而宇宙大爆炸的爆炸物质是什么呢?其次让我们再问问,宇宙大爆炸的爆炸装置是什么呢?或换句话说,是什么引起宇宙大爆炸的呢?一神论者断言这是神的作为,而持反对态度的科学家或给不出答案,或认为是前一次大爆炸所造成的。于是我们可以这样推理:就算有一亿次大爆炸,也会有第一个大爆炸,那么起因是什么呢?如果说宇宙大爆炸是一个连环式的循环的话,这个循环是自有永有的呢?还是突然出现的?如果说是自有永有的,这个结论就是对进化论理论的一个无情的打击;因为没有开始和结束,也就不需要进化。请注意:当我们深深思考自有永有这个客观存在时,都会感到自己的头脑似乎要爆炸,因为这超出了我们想象力和思考能力。如果说宇宙中有自有永有的力量存在的话,宇宙的万物都受这一力量的影响和控制,也包括人类在内。而圣经告诉我们,创造宇宙万物和人类的神就是耶和华,其名字的意思就是指自有永有。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爆炸的一般过程,就是爆炸物质产生极高的速度向周围扩散,并在实体物质和空气的阻力影响下,逐渐减慢速度;但这种速度的递减是有规律的;人们可以用物理学来计算,因为爆炸不可能在减速后又增加速度,如此等等。而且爆炸的扩散范围与爆炸的能量成正比。那么爆炸的结果是什么呢?就是破坏和摧毁现有的自然景观和秩序。因为在人类历史中,我们从来没有看到在一阵炮轰之后,被炮弹击中的田地突然出现硕果累累的庄稼,也从不相信在原子弹爆炸的硝烟过后,我们能看到一片美丽的住宅小区的出现。相反,炸弹和原子弹会将美丽的城市摧毁。因此宇宙大爆炸根本不会产生这么有规律的太阳系和人类能生存的地球。同样的道理,这么有规律的大自然就证明宇宙大爆炸的理论是荒谬的,是科学主义宗教者所编造的科学神话。如果你不相信的话,我们请你在揭发奥秘的网站来点击一篇文章:无神和进化论者无法回答的一个简单提问。

在此我们还要思考,为什么这样经不住逻辑推敲的科学神话却能产生大爆炸式的影响力呢?第一,科学家在人类无法进行实践的领域来用理论科学(请注意不是实用科学)编造各种理论;比如探索浩瀚宇宙的天文学和天体物理学,无法进行历史实践验证的古生物学和古地质学等等。因此想要标新立异的学者们便在人们无法涉足的领域大做文章。第二,世界媒体究其本质来讲是敌对神的,所以他们尽力地宣传进化论、无神论、人本主义和科学主义;而这四个理论和主义的核心就是人的骄傲和偏见,其结果就是是人类毫无顾忌地自由发展和犯罪。因此世界媒体左右人们的世界观,影响人们的判断力,使大多数人在不知不觉中就成为这些主义和理论的盲目信徒。第三,教育界和科学界在联手培养学生过程中,将人为的进化论和科学主义以及无神论灌输到幼小的心灵当中;这样当他们看到科学家推崇的大爆炸理论,便不加思考地接受,因而上当受骗却不会自觉地醒悟。

第四,一些学者用科学术语、或科学仪器、或实验室中的人为设定来提出人类在现实生活中根本无法验证的理论。而主张宇宙大爆炸的学者便用宇宙中的红移现象来说明这是大爆炸所造成的结果。而他们所说的大爆炸发生在上百亿年前,那么为什么这种大爆炸仍旧在扩散呢?否则就是学者们想象力的发挥。或换一个角度来看,人类爆炸的第一颗原子弹的扩散是否仍在进行呢?的确科学家的头衔和科学术语将哲学式的推断和宗教性的信念包装成为一个标新立异的理论,就很容易被世界媒体所宣传,社会大众也欢迎学者们的新发现。于是现代的科学神话便大肆泛滥,爱好科学的人便为之翘首,而不关心科学的人对此也就是当新闻听听而已。

今天,研究宇宙大爆炸的科学家们花费大量的人力和财力在探索宇宙中的黑物质,或暗物质,或反物质,或非物质;总之就是与现实中看得见和摸得着的物质相反而又有关系的一种存在。但是他们现在还没有发现,今后也永远不会发现。而圣经早已将这种存在告诉了我们,这就是灵魂世界;它与物质世界相对立,充满在整个宇宙之中,运行在世界万物之中。请你在我们的网页上来点击概说灵魂这篇文章,就会明白其中的奥秘。然而许多的基督徒却不完全相信灵魂和灵魂世界,反而相信科学主义的神话,居然将神的大能创造局限于科学的解释。

如果我们仔细研究创世记前十一章的内容,特别是挪亚大洪水前后所发生的大自然的巨变,就会明白天体宇宙在大洪水前后是完全不一样的。在此之前因为有上层水在高空覆盖整个地球,今天的太阳系不可能将足够的热量和光线传递到地球表面。因此在挪亚大洪水之前,地球四周的发光和发热的星球与地球的距离要比今天更近;或换句话说,宇宙天体曾发生较大的变化,太阳系和其他星系的星球向远处迁移(扩散)。如果你能仔细地研读圣经的旧约部分就可以知道,神曾经让星空发生过几次的变化;因此在远古人类(2000年前到5000年前)曾将观天象的人和占卜的术士看为是民族的精英。

最后,让我们与专业的刑警来看查一下大爆炸的现场。当今由于恐怖分子运用各种爆炸手段来达到他们的目的;所以一旦有恐怖事件发上,警察们便要封锁犯罪现场而仔细地检查,以便使真相大白。而今我们也要通过历史实践和现实实践,来查看所谓的宇宙大爆炸的真相。在现实实践中,我们看到宇宙的星空仍在变化,并不是有所谓的向外”红移”,而是肉眼能看到的流星落向地球。为何有这种变化呢?科学家又要拿出万有引力的理论来解释。那么宇宙大爆炸又是如何炸出了万有引力的呢?我们相信那些科学家们总能找出理由来解释,但只不过是纸上谈兵,却无法接受实践的检验。让我们再来看看历史实践,可以用后羿射九日的神话来挑战宇宙大爆炸的神话;前者用人对大自然和天体的巨变之不可思议的表述来挑战人对宇宙的空想,其实古人的神话是更接近奥秘的真相。朋友,如果你愿意来探索宇宙的奥秘,请你也到接发奥秘的奥秘园来阅读一些发人深省的文章。

难题、课题、思考题:

在科学界中,人们也常常听说作假的事情;那么在宇宙天文学的研究方面,有没有作假的研究和图片呢?

我们知道有盲人摸象的比喻。而今人类的科技设备能否将整个宇宙看得一清二楚呢?如果只是看到了百分之一,这是不是盲人观象呢?!

什么是爆炸?大爆炸会炸出个秩序井然的世界吗?如果你相信宇宙大爆炸理论,请在现实实践中做个实验来说明。

第一稿发表日期:2009年2月15日。

朋友,很高兴你阅读这篇文章,期待你将意见或感受告诉揭奥团工(exposingmtm@gmail.com)。这样,我们会不断修改和增添本文的内容,使更多探索人生真理的朋友得到心灵的启发和帮助。你可以将文章复印或传递给亲朋好友,或通过你的微信、微博或博客转发这篇文章。如果你在其他网站或网页或报刊杂志上转载此文,请注明这是来自揭发奥秘网站的文章;因揭奥团工拥有在揭发奥秘网站(exposingmysteries.org)发表的所有文章的版权。愿我们一起在网路世界广传主耶稣的真理,愿更多的失丧灵魂能得到永生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