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7年三月初MSN的中文”资讯与娱乐”的科技探索网页上,我看到了引自《新闻晚报》的一篇报道,题为:”美地震学家扫描地球发现北京地下有个北冰洋”;其概要为美国科学家经过对地球内部进行扫描发现在东亚的地下深处有一巨大的水体,其容积至少和北冰洋相当,这是科学家第一次在地球的深处发现如此庞大的水体。有意思的是,这一巨大水体的位置主要是在东亚及北京的地下深处。然而,所发现的这些水体均被禁闭在位于地表以下400到800英里(700到1400千米)的岩石之中。

关于这样为人鲜知的发现和地球奥秘,我们在对这段报道的准确性打问号的同时,也应做出相应的归纳与推理。首先地球本身有地下水,农牧民打井汲水的历史可以上溯到中东的亚伯拉罕时代和中国的炎黄时代,甚至更远。然而井水的来源是紧邻地表土层中的积水,这不同于自动喷涌的泉水和地下河流或湖泊。而旁边这张照片告诉我们山上流出的泉水并非完全来自天上,有相当的部分来自地下。那么,地下水究竟如何被送到了山上呢?基本物理知识使我们明白,水只能往低处流;而如果要让水往高处流,就必须用电动水泵将水抽送到高处。

如果让我们再想一想,探险者在地下岩洞会遇到河流湖泊,而煤矿工人也会遭遇井喷的危险,就是大waterfall1水突然涌出,淹没整个通道;而这是如何发生的呢?这些水是从哪里来的呢?在此,让我们打开圣经的第一卷书创世记,来看看有关挪亚大洪水的记载,就会知道淹没整个地球的大洪水是来自天上和地下,神使地下水的泉源被打开,又使天上的”水膜层”中的水全部降到地面;于是,除了幸存在方舟中的挪亚八口之家和各类动物飞鸟昆虫外,地上数不清的人类和动物飞鸟昆虫全部被淹死了。

既然大洪水覆盖了整个地球,那么水怎样退去呢?(请在洪水恐龙专栏参考:水往哪里退去:地球地形开始变化)让我们接着数理化基本定律来思考,挪亚大洪水是无处可退,因为到处都是水,根本没有泄洪区可利用。而当时只有一个退处,就是回到地下去;这也就是地下有大洋的基本论据。那么,地下有多少大洋呢?或换句话说,地下水的储存方式和容量有多少呢?如果学者们能够在地球的其他地方或大部分地方发现,在地下有庞大的大洋的话,有关地球内部结构的理论就要重新改写,而且证明了在挪亚大洪水之后,地球体积增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大水的相当一部分进入到地球的内部。于是,在地球内部有水和火,并通过喷泉和火山的爆发,来向人们显现;而我们这些爱好探索奥秘的人应当在圣经的启示下,来探索千古之谜和自然奥秘,就会自然而然地作出符合历史实践的逻辑推理。

难题、课题、思考题:

方便的话,请你登上有瀑布或溪流的高山,来探索山中之水的来源。地下既然有大油田,也必会有大湖或大洋;而大油田常常由油、气和水组成。那么人类应如何更有效地探索地下的大洋呢?朋友,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一个诸葛亮;欢迎你邀请更多的朋友们一起来探索奥秘并发表不同观点,也请给这篇文章提出修改意见。我们感谢你的参与,或给我们来信。

第一稿发表日期:2007年4月30日。第二稿发表日期:2013年1月19日。

朋友,很高兴你阅读这篇文章,期待你将意见或感受告诉揭奥团工(exposingmtm@gmail.com)。这样,我们会不断修改和增添本文的内容,使更多探索人生真理的朋友得到心灵的启发和帮助。你可以将文章复印或传递给亲朋好友,或通过你的微信、微博或博客转发这篇文章。如果你在其他网站或网页或报刊杂志上转载此文,请注明这是来自揭发奥秘网站的文章;因揭奥团工拥有在揭发奥秘网站(exposingmysteries.org)发表的所有文章的版权。愿我们一起在网路世界广传主耶稣的真理,愿更多的失丧灵魂能得到永生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