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发奥秘团队事工的回顾和展望

互联网时代的最大贡献就是给人们提供平等机会来发表各自的见解和感想。于是从新世纪开始,越来越多的人注册了自己的网站,而大众媒体网站也为人们提供博客的空间,之后大批交友网站和微博也相继出现,给人们提供了交流信息的便利渠道。从此人们不再担心自己的文稿被编辑退回,而是自己做主来在自己的网络空间发表见解。

揭发奥秘网站事工的五点特色

感谢神!在过去八年中,有几十万人次浏览了揭发奥秘网站的文章。我相信他们开拓了眼界,也有不少人开始思考人生的意义和主耶稣的救恩。愿神帮助他们,也继续帮助这项文字事工,为神的国度广传福音,并将荣耀归给神。

来自司布真的勉励

今天看到主内肢体发送过来的一篇灵修短文,是司布真的每日灵修(来自大光信仰与生活网站),日期为七月十四日。读罢深受勉励,因我感到这是圣经记载之外属灵的前辈对揭发奥秘团队事工的信仰支持。在此,我将原文摘录如下,请你细心研读思考。

揭发奥秘网站各专栏内容的简介

揭发奥秘网站在2014年8月再次更新之后,将原来三十六个栏目重组成十大栏目,外加相关网站、揭奥团工和ARTICLES网页,用更简洁的形式为你提供便利的阅读和思考。在此,我们写出这些栏目的内容简介,向你介绍我们网站的事工。

每日读经心得

从2016年元月首日起,我已在揭发奥秘网站页面上端登载两行百十多字的读经心得,与你分享,并且每天会更新一篇。相信你来天天研读思索,必会从圣经真理中得到启迪和帮助。今天有些人读经好像乘高铁速览风光而忽略细微景观;在那里有许多宝贵的经文,能警诫我们心灵,鼓励我们信心和引导我们生命的更新。因此我在引用经文时,会加上自己的灵修精华,协助你更好地汲取灵粮活水;而其灵修精华具有五大特色。